二爷

Six Blade Knife - Dire Straits

ben:

电吉他太销魂,艾斯~~~

Dire Straits是一支英国摇滚乐队,于1976 年组建于伦敦西南部的代特福德,活跃于1977 至1995年期间。  
他们的成功主要应归于吉他演奏大师、乐队的核心人物 Mark Knopfler(生于1949 年8 月12 日)。Knopfler 29 岁时才开始音乐生涯,此前他曾做过新闻记者和教师。他吸收了许多音乐,在组建乐队之时,在歌曲创作和吉他演奏上已臻成熟。
Knopfler 与他的兄弟 David(吉他手)和 John Illsley(贝司手)联合以后,鼓手 Pick Withers 又加入到乐队中,他们开始在伦敦的酒吧中举办一些小型演出。最后他们花了 120 英镑录制了一盘样带,其中包括后来成为经典的歌曲“Sultans Of Swing”,这首歌在伦敦电台节目中播放后,各唱片公司蜂拥而至竞相与该乐队签约。



Your six blade knife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你的六叶刀能为你做任何事

Oh anything you want it to
啊 做任何你想要它做的事

One blade for breaking my heart
一叶令我心碎

One blade for tearing me apart
一叶撕裂我

Your six blade knife-do anything for you
你的六叶刀为你做任何事

You can take away my mind like you take away the top of a tin
你能带走我的心 就像你拿走罐头的盖子

When you come up from behind me and lay it down cold on my skin
当你从后面走近我 把它冷冰冰地放在我身上

Took a stone from my soul when I was lame
当我满身伤痛的时候 从我心里搬走一块石头

Just so you could make me tame
就这样 你能驯服我

Yes you take away my mind like you take away the top of a tin
是的 你带走了我的心 就像你拿走了罐头的盖子

I'd like to be free of it babe
我想摆脱它 宝贝儿

I don't want it no more
我再也不想要它了

I'd like to be free of it now
我现在想摆脱它了

I know I don't want it no more
我知道 我再也不想要它了

Everybody got a knife it can be just what you want it to be
每个人都有一把刀 它能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A needle a wife or something that you just can't see
一根针 一个妻子或者是你看不到的事情

Six blade knife it keeps you strong
六叶刀让你变得坚强

Yes and it'll do me wrong
是的 它会残忍地对我

Your six blade knife do anything for you do anything
你的六叶刀为你做任何事 任何事


评论

热度(17)